跳转至主要内容

斯德哥尔摩, 瑞典

Nobis Hotel Stockholm

如今的奢侈品并不是指任何传统意义上的闪光,炫耀或过度奢侈。 现代奢华的品质更微妙复杂:无论我们的个人品味和职业要求如何,都享有在极致舒适、轻松、优雅和高效的同时,又不受打扰的权利。

Nobis 酒店坐落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 Norrmalmstorg 广场的两栋 19 世纪晚期的古老大楼内,拥有 201 间独立客房,其环境休闲优雅,为任何商旅和/或观光客提供全方位便利和服务。 我们的使命是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卓越的品质和细节,此外,我们还有更多。 我们相信酒店内没有标准或常规,而总是需要提升客人的体验质量。

Nobis 酒店由世界著名的瑞典明星建筑师工作室 Claesson Koivisto Rune 设计,旨在实现最佳的功能性、美感、舒适性和氛围,其风格现代、美丽、永恒、经典、持久且优雅,并且主要采用优质天然材料,在颜色、氛围和特征方面受到瑞典皇家都城的巧妙影响。

Nobis 酒店是 Design Hotels™ 成员。

斯德哥尔摩的新中心舞台

Nobis 酒店位于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可轻松抵达市内最好的餐厅、商店、博物馆、景点、景观和夜总会。

我们拥有广阔的公共区域,面积超过 800 平方米,包括我们的经典意大利餐厅 Caina,我们宽敞的大堂 — 我们喜欢称之为斯德哥尔摩的新起居室 — 一个较大的下午和晚间酒吧 The Gold Bar, 和一间小酒馆,提供新鲜烹制的餐饮服务。

这些公共空间构成了令人兴奋的市中心景观和焦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主枢纽 — 不仅对于我们的客人如此,对于所有斯德哥尔摩人也是如此。 在 Nobis 酒店住宿时,无论从哪个角度而言,您都处于斯德哥尔摩的正中心位置。

Nobis Hotel Stockholm

Norrmalmstorg 2-4

111 86 斯德哥尔摩

瑞典

电话
+4686141000
电邮
网站
www.nobishotel.se

DUX 遍布全球

全球最负盛名的酒店选择 DUX

查看更多酒店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