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量身定制您的半边床侧

Pascal 可定制支撑系统

即使同床伴侣,也可以做到和而不同。 因此,我们的 Pascal 系统配带有可互换的弹簧盒,让您能够单独量身定制您的半边床侧。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最佳支撑,且保持一贯舒适度。

每个身体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些弹簧盒设计适合身体类型和身体部位,因此不仅能适应体重和身高差异,还能适应肩部宽度、臀部密度和肌肉组织的差异。 您可能需要在下背部下方提供更坚硬的床支撑,但您的伴侣可能需要更大的柔软性来正确对齐脊柱。

工作原理

带 Pascal 的 DUX 床褥可以解开拉链,露出六个可互换的弹簧盒;每侧三个。 您可以根据身高、体型和需求来安排弹簧盒。

步骤 1

取下床褥

步骤 2

拉开床褥拉链

步骤 3

选择合适的密度:软、中等或硬

步骤 4

享受您的半边床侧

三个支撑区域

您的腿部、臀部和肩部需要不同类型的支撑。 DUX 床将这些支撑区分离,让您全身更加舒适。 肩部弹簧盒会减少可能抑制循环的压力点。 臀部支撑弹簧盒有助于保持脊椎笔直、松弛和放松,而腿部支撑弹簧盒则略微抬高腿部,以对齐脊柱并保持脚部循环。

巧妙的弹簧

弹簧的设计以及用于制造弹簧的特定类型的钢材是多年研究和测试的成果。 每个弹簧都经过校准,以提供精确的提升度,抵消预先确定的重量水平。

Pascal:人和度量单位

我们以法国物理学家和数学家 Blaise Pascal 的名字为我们的专利弹簧盒系统命名。 “Pascal”是一种国际压力度量单位 — 对于我们来说,它是对每个弹簧支撑特定身高、体型和体重的静止身体所需的精确压力的度量。

掌控自己的健康

DUX 不仅仅是一张床。 它是一种幸福载体。 无论您是背部疼痛还是为了获得舒适感而整晚辗转反侧,DUX 高性能睡眠系统都能让您体验到真正需要的休息和放松。

感受过人之处

对于 DUX 床,耳闻不如亲试。 任何疑问,躺在床上寻找答案吧。 找到最近的门店,亲自了解一下吧。

查找门店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