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Duxiana

可用性声明

Duxiana 致力于实现数字可访问性,遵守网页内容无障碍浏览指南(WCAG) 2.1 — A 级和 AA 级,遵守 美国残疾人法案 (ADA) 中关于有效沟通的要求,以及其他适用法规要求。

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与 eSSENTIAL Accessibility 合作,以管理我们的无障碍方案并进行总体监督。在无障碍方案中,他们将用最佳做法作为评估依据,对我们的数字化产品进行持续评估,评估团队由各类无障碍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包括辅助技术用户。此外,平台不仅满足了最低合规要求,而且研发了辅助 CX 技术 App,有打字困难、无法打手势、难以移动鼠标、听力不便的客户都能使用。该 App 免费下载,其中集成了各种工具,如更替鼠标和键盘、声音识别、启用语音、免提 / 免触摸导航等。

如果您在我们的数字平台遇到任何使用障碍,敬请与我们联系。请电邮至 hello@dux.se 联系客户支持。

eA_Icon.svg

eSSENTIAL Acessability

访问 eSSENTIAL Acessability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