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DUX 设计师

我们与伟大设计师合作的历史非常悠久。

与顶尖设计师合作

作为第四代家族企业,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将初步的概念迅速转向最终交付。这就是顶尖设计师希望与我们合作的原因之一。20 世纪 60 年代,Bruno Mathsson 为 DUX 打造了一些倍受喜爱的经典作品。Jetson、 Pernilla 和 Karin 椅是瑞典家庭的挚爱。

如今,我们与新生代明星合作。查看 Claesson Koivisto Rune 系列。我们还请丹麦的 Norm Architects 深入研究了我们丰富的经典作品。他们从 20 世纪 50 年代的标志性 Domus 开始研究,重新设计两把椅子,并全新打造了一个凳子和边桌。我们将继往开来,不断前行。

了解我们的设计师

下载

DUX 家具故事

对我们来说,可持续发展是第一位的。我们始终坚持洞察力和透明度。在工艺上,DUX 一丝不苟,使用优质材料,同时注重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如今,我们与新生代明星合作。

DUX 家具故事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