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什么是正确的睡眠姿势?

要想在夜晚获得深沉、宁静的睡眠,唯一的方法是保持正确的睡眠姿势。 您的脊柱必须以自然、舒适的姿势休息,并且您的身体整个长度均应受到均匀支撑。 市场上绝大多数床垫都会迫使您在这两个重要因素上妥协。

如果您睡的床过硬,您的身体(而不是床)就会提供支撑。 您的肩部和臀部无法下沉,而是向互相朝着彼此弯曲,从而导致脊柱弯曲受压。 在过软的床上,您的身体会陷入吊床姿势,导致肩部和臀部收紧,脊柱弯曲。

睡眠时脊柱弯曲不仅会给关节带来过大压力,而且在脊柱的下脊椎与骨盆连接的区域会产生集中的应力。 这最终会加剧,甚至导致下背部疼痛。 此外,您的肌肉将整晚保持紧绷,以期保护您的脊柱,完全没办法放松和愈合。

睡在床上时,如果床的轮廓无法提供均匀的支撑,则可能导致压力点,从而导致血液流通不良。 身体的血液和氧气流动不佳会引起麻痹、刺痛,并可能使您的肌肉无法抵御疲劳和疼痛。 您的身体将整晚不断调整,以期获得舒适感,从来不会实现深度恢复睡眠。

DUX 床独特的连续弹簧线圈系统会在夜间,根据您的体态和身体动作不断进行动态轮廓调整。 其革命性的弹簧设计非常灵活,可以让您的肩部和臀部陷入其中,同时又足够有弹性,可以抬高和支撑下背部。 在 DUX 床上,您的脊柱将以自然放松的姿势得到休息,这样您的肌肉就可以在夜间得到治愈和恢复。

感受过人之处

对于 DUX 床,耳闻不如亲试。 任何疑问,躺在床上寻找答案吧。 找到最近的门店,亲自了解一下吧。

查找门店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