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硬床神话

您是否知道为什么有人告诉您,在硬床上睡觉对您有益? 过去,床垫是由会压缩的材料制成的。 这会使得床垫中间下垂,迫使人们以吊床姿势入睡。 毫不奇怪,人们抱怨背部和颈部疼痛时,总是会被告知的一种补救措施是,在床垫下放置一块板来进行支撑。 这样硬床的神话就诞生了。

因此,如今当人们选择床垫时的一个主要的误解是,他们将“坚硬”一词混淆为“支撑”。 很遗憾,床过于坚硬会迫使身体在不应该的时候迎合它。 硬床不仅会形成压力点,抑制循环,而且几乎无法对齐脊柱。

床垫太硬,肩部和臀部则无法陷入其中。 因此,它会紧贴您的身体,导致肩部和臀部向内弯曲,迫使您的脊柱处于非自然姿势。 由此产生的压力可能会对下背部产生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在脊柱与骨盆接触的腰椎区域。

相反,床垫太软无法提供足够的支撑。 您的身体最终处于吊床姿势,肩部和臀部再次被挤压,形成弯曲的脊柱。 和硬床一样,这个弯曲会给下背部带来压力,让您的肌肉整晚都保持紧张,以保护脊柱。

进入瑞典传奇 DUX 床。 每个 DUX 床的目标都是对齐您的脊柱,帮助您缓解背痛,均匀地分布您的体重,实现循环的最大化。 每个组件都旨在提供正确的睡眠姿势。 只有当您的床沿着整个长度贴合并支撑您的身体时,才能提供正确睡姿,让您的脊椎保持自然,与臀部和肩部保持松弛垂直。 您的背部完全放松的唯一方式是当您的脊柱在这个姿势下获得支撑时。

由于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体型,因此 DUX 床具有多种功能,可让您根据自己的体型、需求和喜好定制肩部、背部和腿部的支撑水平。 这使得两名身型各异的人士能够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自己的半边床侧。 如果您的需求由于孕期、受伤或年龄而改变,则可以相应调整床具。

在 DUX 床上,您的舒适度不会受到妥协。

感受过人之处

对于 DUX 床,耳闻不如亲试。 任何疑问,躺在床上寻找答案吧。 找到最近的门店,亲自了解一下吧。

查找门店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