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适合颈部疼痛的枕头

无需寻找最适合颈部疼痛的枕头: DUXIANA 制造这种枕头。 我们的睡眠专家不断推动睡眠技术创新,设计解决常见抱怨和睡眠问题的解决方案。 我们对所有产品都同样精心并采用相同的高品质,从 DUX 床配件精美的织品和羽绒;DUX 枕头也不例外。

大多数成年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颈部疼痛。 枕在低劣枕头上睡觉会造成或加重这种不适感问题。

为此,我们打造了 Xleep 枕头 — 这是在熟悉的、奢华的羽绒周围采用微弹簧技术的创意组合。 活动微弹簧枕芯确保颈部和头部与脊柱保持对齐,而外层羽绒枕垫则能让您实现舒适的夜间休息。 这种具有创造性的微弹簧枕芯还有助于 Xleep 枕头长期保持形状和柔韧性。

良好的睡眠姿势对于在夜间放松和恢复疼痛和劳损的肌肉至关重要。 保持脊柱对齐是良好睡眠姿势的一部分,其中当然包括颈部。 颈椎是脊柱中的上面七个椎骨,对这些椎骨应该给予与下背部和中背部同样的关注。 无论您在睡眠如何扭动,一个好的枕头都会帮助您解决睡眠姿势问题,整晚保持舒适的睡姿。

那些过敏症患者无需担心 Xleep 的羽绒层:可以将其取出清洗。 Xleep 还具有可拆卸的颈部滚轴,可在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额外支撑。 每天长时间坐在电脑前或乘坐拥挤的汽车或飞机座椅旅行后,颈部滚轴可为疲惫的颈部肌肉提供稳固的支撑。 如果您不在采用 DUX 床的酒店住宿,至少您可以打包 Xleep,将舒适带回家。 我们的组件系统有助于定制您的睡眠体验:即使没有颈部疼痛的人也能享受 Xleep 独特的设计和舒适轮廓。

搜索您附近的门店,亲自体验 Xleep 枕头。 您还可以找到其他羽绒枕头、被子、床头板,当然还有 DUX 床。 我们的专家将独创性和关怀融入我们的设计中,以解决睡眠问题并支持脊柱健康。 在考虑最适合颈部疼痛的枕头时,请务必咨询我们的床具如何缓解和减轻各类背部疼痛。

相关

探索更多产品

感受过人之处

对于 DUX 床,耳闻不如亲试。 任何疑问,躺在床上寻找答案吧。 找到最近的门店,亲自了解一下吧。

查找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