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使用鸭绒搭建您的安乐窝

“每年兰博基尼的产量都比鸭绒被要多。”

鸭绒是世间无两的羽绒。 作为一种受保护的物种,只能从孵蛋的雌鸟身上自然脱落而得。 雌鸟在窝内孵蛋时,会从柔软的下腹部脱落极其蓬松的下层绒毛,这样,身体的热量就可以直接传递到孵化的蛋中了。 当这些准妈妈们从窝中走出去喂食时,训练有素的收获者会小心地取走丢弃的鸭绒,换上稻草。

收获 60 多个窝才能收集足够一个羽绒被的羽绒,其羽绒含量平均为两磅多一点。 全球羽绒年产量非常少,为 5000 磅,相比之下,每年会生产成千上万吨的鹅绒。

“每年兰博基尼的产量都比鸭绒被要多。”鸭绒专家,也是豪华床上用品公司 St. Genéve 的创始人 Michael de la Place 说。 “鸭绒是羽绒被的绝对顶尖选择 — 没有什么比它更近了。” 对于那些要求最好产品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安慰的想法,例如,DUX 丝套超级王者冬季羽绒被的零售价格可达 $11,665。

作为报告羽绒行业状况的非营利组织 Downmark 的总裁,难怪 Michael de la Place 对鸭绒如此充满热情。 DUX 获得了他非同寻常的专业知识 — 他与我们合作开发各种产品。de la Place 合作设计了我们的羽绒被、床单和枕头。 他对羽绒和棉的深入理解让他能够创造出非常高效的设计。

“对于保温材料,气穴越小,保温指数越高,”de la Place 解释道。 鸭绒线股非常细,其粗细还不到一根头发。 这些线股自然地附着在一起,形成超柔软的团块,但重量远低于其他羽绒。 “鸭绒比鹅绒细两倍,所以在冬季要温暖得多。 夏天它的透气性更好,所以更凉爽。” 是这样的 — 无论室温如何,优质羽绒被均可保持体温恒定,因此您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鸭绒被。

寒冷地区的鸭子意味着更温暖的被子

常见的绒鸭居住在亚北极地区,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围绕极地环线的海水中。 它们的羽绒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保温特性,可真正防止它们结冰 — 北大西洋的冬季温度可降至零摄氏度以下,而海洋因其盐度而保持液态。

大多数绒鸭都栖息在冰岛,而鸭绒收获是冰岛已经实践了一千年之久的职业。 尽管绒鸭是野生动物,但它们对人类的容忍度却已经变得非常高,以至于有些绒鸭在自己的窝中时可以当作宠物。

最近的研究已证实,通过收获鸭绒,不会对鸭子或它们的蛋造成任何伤害。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收获者都是生态志愿者,他们为收获其鸭绒的鸭子提供野生动物保护区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鸭绒是唯一收获的羽绒 — 所有其他羽绒都是家禽行业的副产品。

真实故事

由于其稀缺性和高价位,假冒的鸭绒已经进入市场。de la Place 有一个简单的测试,可确定羽绒被是否含有鸭绒。 De la Place 解释说:“由于鸭绒绑在一起,所以只需拿起羽绒被的一角,抓住内部的羽绒,尝试将其拉开即可。” 如果有点像尼龙搭扣一样粘在一起的感觉,就会知道这是鸭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