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自 1926 年起不断创新,提供舒适体验

在成立近一个世纪后,瑞典床具制造商 DUX 通过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相结合提供舒适性。

文字:Ben Thomas,Sleeper Magazine

1924 年,当瑞典巧克力商 Efraim Ljung 去芝加哥出差时,他不知道返回 Malmö 后,他的工作重心很快就会从糖果转向现在由他的四个曾孙子继承经营的制床业务。

故事是这样的:Ljung 患有风湿病,经常有睡眠问题。在芝加哥的酒店休息了一晚后,他醒来时却感到精神振奋,因此为好奇心所驱使,他用一把小刀切开床垫,看看里面有什么。答案是柔性钢弹簧网络,当 Ljung 小心将布料重新缝到一起时,这段记忆在他脑海中历历在目。

从那时起,他的注意力从巧克力转移到床垫上,他开始尝试使用各种强度和弹性的钢弹簧。两年后,有史以来第一张 DUX 床问世了,它有一个创新的弹簧系统,通过成千上万个互锁线圈对压力和重量作出反应。在后来的家具中也应用了同样的舒适导向方法,Ljung 的儿子 Erik 于 20 世纪 60 年代和 70 年代将瑞典人 Bruno Mathsson 的设计带入了生活。在所生产的产品中,Jetson 和 Pernilla 69 至今保留在系列中,彰显了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从那时起,该家族就一直延续着 Efraim 的理念,以他的理念为基础,开发舒适、高性能和持久耐用的产品。第四代首席执行官 Henrik Ljung 在参观品牌位于 Sösdala 的工厂时表示:“我们的核心愿景一直是生产舒适性和工艺最好的产品。”那里的一个工匠团队正忙着为世界各地的酒店和零售客户手工制作桌椅。“我们为自己的传统方法感到骄傲,”,Ljung 继续说道。“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无视新技术,而是恰恰相反。”

技术在 Porto 中发挥着更大的作用,DUX 30 多年来一直使用 CAD 软件和数控切割机床制造床和软装,同时手工剪裁大量面料。这种传统与创新的结合使得我们推出了业内首创产品,如可更换床褥和 Pascal 系统,该系统由可互换的弹簧盒组成,可根据需要调整床的硬度。以法国数学家和科学家 Blaise Pascal 的名字命名的专利系统发现,弹簧可按适合身体的三个舒适区域 - 肩部、臀部和腿部 - 进行布置,每个区域都可使用柔软、中等、硬或超硬的弹簧盒进行定制。对于酒店来说,这不仅意味着床可以根据宾客个人量身定制,而且还可以在弹簧磨损或开始下垂时延长其使用寿命,因为系统只需更换一部分而不是整个床垫。“我们改进了产品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Ljung 解释说。“今天,我们更加关注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

DUX 产品基于组件的特性与用于制造这些产品的材料相结合,通过创造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为保护地球的这一理念注入了力量。例如,床基采用从瑞典北部采伐的木材制成,那里严寒的冬天产生了生长缓慢、经久耐用的松树,而瑞典钢材、乳胶和高线数棉则用于制造床垫的连续线圈、填充物和和软垫。

从低调的 DUX 1001 到具有额外腰部支撑调节功能的豪华 DUX Xclusive,DUX 系列所提供的舒适度和个性化水平加上这些认证使得公司产品在著名的酒店项目中得到了应用,包括酒店和斯德哥尔摩的 Grand Hôtel,以及哥本哈根的 The Audo 和瑞典本土的 Pater Noster 等精品酒店,客人可以躺在定制的户外床上在星空下进入梦乡。

“酒店行业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我们为我们的合作感到自豪,”Next Gen 负责人 Kevin Slade 说。他透露,14 年前,集团甚至在 Malmö 开设了自己的酒店,以更好地了解作为一个运营商意味着什么。如今,DUXIANA 可作为创意孵化设备,在致敬过去的同时预告未来的产品,其中一些产品将在第 106 期中揭晓。敬请期待。

点击此处阅读文章

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