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我们的设计师

Norm Architects

总部设在哥本哈根的 Norm Architects 成立于 2008 年。这个多才多艺的团队从事商业内饰、住宅建筑和工业设计,以及摄影、图形和艺术方面的工作。

我们与 Norm Architects 的合作始于 2019 年斯德哥尔摩时装周,在此期间我们共同创建了“Into the Light”展览。他们为展览策划贡献产品期间,创造了简约而灵活的床头板 Anna,此款床头板是 Bolig Magasinet 在“2020 年度家具”类别中获得了当年设计奖的提名。

Norm Architects 的故事

2020 年斯德哥尔摩设计周期间,经典 Domus 椅亮相,丹麦设计和建筑事务所 Norm Architects 在其注入了新活力。两把椅子经过重新构思,全新搭配凳子和边桌。Norm Architects 由 Jonas Bjerre-Poulsen 和 Kasper Rønn 于 2008 年在哥本哈根创立。从那时起,公司就成为丹麦最热门的一个工作室,以简约、品质、可持续发展和经典的建筑、内饰及工业设计闻名。DUX 邀请 Norm 在我们的经典作品中寻找新系列的灵感时,该工作室把重点放在了 Domus 椅子上。这两把椅子一把是木椅,一把是钢椅,最初由 Alf Svensson 为 1955 年国际赫尔辛基展览会 亮相 H55 设计。

DUX 邀请 Norm 选择一个经典作品系列,适合私人环境和商业环境的现代室内装饰。“我们决定选择 Domus,因为我们想选择适合 Norm 的产品,”创始人兼创意经理 Jonas Bjerre-Poulsen 说到。“这些椅子有着优雅的美学细节设计,可以和现有的 DUX 系列搭配,非常舒适。方便放在任何卧室或起居室。” Norm 保留并发掘了这一设计。他们增加了柳条座,调整了尺寸并改变了所使用的材料。他们还设计了一张桌子和一张蜡油橡木实木凳子,与椅子完美搭配。甚至,由橡木和面料制成的极简主义 Anna 床头板也经过全新设计。

很荣幸能够深入了解 DUX 品牌的历史,研究它们的经典作品。它们简直就是瑞典的瑰宝。当然,也高兴能帮助定义未来!

Katrine Goldstein,Norm Architects 首席执行官

Norm Architects 设计的 DUX 家具

其他 DUX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