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与 DUX 合作

成为 DUX 合作伙伴

与合作伙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DUX 一直致力于与新的商业伙伴建立关系。我们的合作伙伴包括经销商、酒店、室内设计师以及其他成功的合作伙伴合作,如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福布斯旅游指南》等。

我们一直在为一些世界上最负盛名的酒店提供建议,让他们了解一夜好眠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与酒店、经销商和室内设计师等新的业务合作伙伴建立关系,并通过我们与媒体的合作传播 DUX 创新解决方案。

与 DUX 联合设计

我们与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和承包商合作已久。我们与代表我们品牌的合作伙伴、团队和个人紧密联系,向最终用户、消费者提供专业建议。

我们不断扩大客户组合,与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和承包商携手,宣传我们的品牌,让他们的客户满意。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与顶尖

设计师合作

作为第四代家族企业,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从初步的概念迅速转向最终交付。这就是顶尖设计师希望与我们合作的原因之一。如今,我们与富有影响力的新生代合作。

有关设计合作的更多信息

DUX 是瑞典有史以来最好的家具品牌,在国际上备受赞誉,而这些赞誉原本仅属于与少数最优秀的意大利品牌。

MÅRTEN CLAESSON、EERO KOIVISTO 和 OLA RUNE

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想谈谈合作机会?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