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灯塔之王 Pater Noster 终于建成了,它伫立于一座孤岛之上,四周荒芜、海风呼啸。一百多年,这座先进的杰作为人们带来了希望,指引着海员安全前行。灯塔看守人及其家人在灯塔旁边建起了房子,在这座不宜居住的小岛上形成了一个小型社区。一百多年来,他们一直生活在这里,与岛屿和大海相守相依。

如今,经过一番重新构思,灯塔守护者的家门向公众再次打开。这里适合远渡重洋的海员、自然爱好者和猎奇探胜者,以及寻求宁静和良友的人。这里,光线明亮、海风狂啸、海水咸度大、海味鲜美。

“Pater Noster 为提供独特、高品质的体验而感到自豪。与 DUX 的合作更是锦上添花;DUX 床为客人(和我们,Mirja 补充道)带来舒适好睡眠。整体式床 / 床垫非常适合我们,它采用简约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让疲惫的身心焕发活力,也许只有这座孤岛屿的静谧才能与它相媲美。”

Mirja Lilja Hagsjö,Pater Noster 总经理

Pater Noster 酒店

Hamneskär

47151 汉姆斯卡岛 (Hamneskär)

瑞典

电话
+46 73 324 77 04
电邮
网站
www.paternost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