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主要内容

对于长寿命的痴迷

我们应该从光顾的公司和购买的产品中获得更多利益 — 这既是为了我们的健康,也是为了我们的地球。  

我们都希望获得便利。 随着我们忙碌的时间表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向在线订购商品,而不必去逛门店。 但从长远来看,这种便利性是否真的有益于我们或地球? 在线订购时,我们失去了在购买前体验产品的机会。 退货政策中包含免运费,这一考虑因素可以忽略;然而,许多退货政策一个被忽视的方面是退货后该商品发生了什么情况。

华尔街日报上发表的一份报告称:“有时候零售商发现,直接扔掉退货的商品更便宜一些。” 在某些情况下,比如床垫零售商,出于健康和卫生考虑,有法律义务处置退回的产品。 因此,尽管 100 晚试用听起来很吸引人,但更深入的观察可能会揭示基本的浪费事实。

床垫回收理事会估计,每年在美国大约有 1500-2000 万张床垫和箱装弹簧被丢弃,每件床垫占据了约 40 立方英尺或更多的垃圾填埋场面积。 预计这个数字将随着新型箱装床垫零售商而一起上升,他们提供长期家庭试用和延期退货政策。 越来越多的床垫进入我们的垃圾填埋场,意味着有害化学物质渗入环境,并且由于处理它们所需的时间、精力和空间而需要缴纳更高的税费。 这种垃圾对地球的影响不言而喻。

环境健康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 由于我们与环境密切互动,对地球的污染物可能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我们不断地学习,了解了我们环境中的毒素的接触程度,包括我们每天接触的许多物品,可能会对我们的健康和幸福造成不良影响 。 在床垫行业,找到不仅能帮助您实现深度恢复性睡眠,而且要负责使用促进健康的优质材料,同时要考虑最终环境影响的促进健康的产品同样重要。

DUX 坚信责任始于产品的完整性。 我们关心使用寿命,实际上我们对此非常痴迷 — 因为它与我们的健康、我们销售的每一件产品以及地球的长期健康息息相关。 DUX 床的创新设计充分考虑了这个三角形的每个点。

众所周知,DUX 床的设计旨在为深度恢复性睡眠提供无与伦比的人体工学支撑。 我们的环保定位不那么为人所知。 首先,我们再次荣幸地获得了 Oeko-Tex 100 证书。 Oeko-Tex Standard 100 是一个独立的测试和认证体系,适用于所有生产阶段的纺织原材料、中间产品和最终产品。 当您选择 DUX 时,可以确保睡在满足严格的人类生态要求的床上,完全没有任何不健康或有害的毒素或化学物质。

此外,DUX 床的创新设计包括可定制的组件。 不同的床腿高度和款式可直接用螺丝固定到床上,这些床采用生长缓慢的瑞典松木,我们的床褥不会固定在床上,可以在床垫上方拉开拉链,以便够到 Pascal 可定制的支撑系统,并且双弹簧基座可以相互独立提供支撑。 这些可定制组件可更换,某些甚至可升级。 如此一来,床出现磨损迹象时,不但能进行更换使其焕然一新,而且还能通过新推出的配件和技术创新,进一步提升健康水平。

我们的创新可再生设计意味着,您今生拥有一张 DUX 床足矣。 事实上在瑞典,它们通常会代代相传。 再加上最优质的材料,产生了一张经典永流传的床。 简而言之,床使用寿命越长,填埋量就越少。

您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请做出明智的选择吧。 找到门店,体验 DUX 的过人之处

相关